close

宿營....噢~~宿營....

很開心可以辦成功!!!  >///<

雖然實際人數比當初登記的還要少...

不過沒關係啦...嘻嘻!!

全員到齊  (( 我跟芝寧好像是最後的 ="=

安公公就率領我們去搭紅32 然後在換捷運到竹圍



到達是已快黃昏囉!!! ^^

為了晚上的烤肉可以盡情的吃

所以我們去運動了一下

玩了一個有點心機的遊戲...

呼~~好險 我只被叫到一次

不然我就被"打屁股"了 >"<

可是實在是太熱了....

所以呀...大家就坐在樹蔭下納涼..玩起了血腥大老二..



嘿嘿~~~ 烤肉時間到啦..

噢~~肚子已經俄很久囉...

我們這組有"阿德大廚".... (( 哇哈哈哈哈


->阿德大廚

還有"生火大師--安公公"

所以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肉啦...嘻嘻!!

可是今天的火神好像特別的旺盛

好險...我們也有滅火大隊-韋公公 來幫我們滅火...XD

才可以安心的烤肉呀....^^







烤肉活動結束後....

要去搭船囉...

<
-> 碼頭...

聽說...之前一直聯絡不到"船老大"

還好....最後還是聯絡到啦...≧0≦

船老大還特地慢慢開 (( 因為船被我們包下啦....XD

好讓我們欣賞關渡大橋之美


->關渡大橋...

還解釋為什麼魚會因船經過而跳出水面呢...




-> 年輕的"船老大"



搭船到了竹圍的對岸...

我們沿著河堤走了3KM的路,回到了營區..

開始進行小型營火晚會囉....>0<


-> 營火交給8月份的2為壽星點啦...


-> 安公公發明的營火煙火...水唷~~ >///<


-> 大夥圍著營火介紹自己的高中跟近況囉~~

營火結束...

吃宵夜啦... (( 我愛!! >///<

不過在吃宵夜前...要先決定誰要去擦小木屋的地板

所以完了一個很心機的遊戲

決定牌最小的4個人 去擦.... (( 呼~~ 好險 不是我...嘻嘻!!

宵夜結束....洗澡結束....睡覺啦......

可是大夥兒 好像決定要通宵....="=


-> 女子軍...

我跟芝寧都撐不住啦....>"<

所以拿個睡袋就躺著了...

可是躺著根本就睡不著嘛...


-> 卓浩先生 昏倒囉... 嘻嘻!!

只要有人一走動...整個木板地板就會震動

而且不時還有人玩牌玩的太激動 而大聲歡呼跟哀嚎...XD

所以躺著的人跟通宵的人 完全沒兩樣... =3=

因為昨天根本沒睡...

大夥當然準時6:30起床...

準備自己做早餐囉...

煎蛋夾生菜夾熱狗夾番茄


-> 懶懶散散的... 結果被抓去玩"虎客船長"


-> 阿國在煎蛋唷....XD


-> 芷苓努力煎蛋中...


-> 芝寧煎蛋呀..好女人唷!!


-> 這是我的蛋唷...嘻嘻!! ︿︿*

吃完早餐...休息一下..

就要開始今天的腳踏車行囉...^0^

"我"...本來不會騎腳踏車

可是前一天...誼安爸爸教了我

雖然會了  可是技術不好

所以當騎在自行車步道時...

緊張...車子歪來歪去..

結果撞上了旁邊的木製柵欄...(( 好險傷口不大 旦碰到水好痛呀...>"<

所以我就折返回了營區..

誼安爸爸..給我特別訓練...

哇哈哈哈哈 我會啦....嘻嘻!!

可是之後如果還要騎 還是又有人來顧我唷!! 嘻嘻!!

聽說...其他人騎去了..

"真理大學" "漁人碼頭" "淡水老街"....

好險我沒去唷...不然路人一定被我嚇死了...哈哈!! XD








-> 孤獨一人~~XD


-> 休息 做回程的準備囉...^^

回到營區...

營區老闆大哥

給我們仙草冰喝... (( 哇~~舒服呀...冰冰涼涼的...

後來回程時...

我跟其他2位同學搭誼安爸爸的車回東湖

其他9個人搭捷運...

哈哈..大家都累翻了...在捷運上都睡死囉... XD


-> 安公公的姿勢 好經典唷!! XD


-> 迎柔睡相曝光囉~~~ xD

-> 阿德大廚

-> 從左數來"阿國"跟"韋公公"

哈哈....行程結束囉...

看到照片就知道..大家有多累了...

恩恩....2天一夜 真好玩!! >///<

謝謝主辦人唷..辛苦囉~~︿︿

希望下次有更多人一起參加...

期待下次902班遊囉~~ 哇哈哈哈... ≧0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