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回我阿媽家

這裡的天氣真的好好唷...

藍天白雲...湛藍色的海洋...碧綠的高山

好漂亮....好久沒有回來了...

好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

好久沒有看到溫和的太陽光......

好棒呀~~~~~~~~~~~~~ >///<







回到家...跟阿媽 阿公SAY HELLO後

就去打開客廳的門...

人家開門見山.. 我們是開門見海....漂亮!! ≧0≦

接著...我看到了

住在我們家附近的新鄰居...

"小貓咪"..好可愛唷!!! >///<

可是有點兒霸道...

給牠東西吃

結果咬著食物就跑走了...真是的!! =3=



-> 貓媽媽 跟 小貓咪....

2隻貓咪 傍晚時都在門口等吃飯...

哈哈~~我就把我吃剩下的魚骨頭丟給她們吃

還正中紅心的丟到小貓的頭勒....>0<







昨天,堂弟去騎腳踏車的時候

在路上發現了一隻"綠繡眼寶寶"

應該是被風從樹上吹下來的

然後我們就把牠帶回家

牠看起來好虛弱唷...

身上的羽毛有一部分掉光了

都看到身體了....






我們先把他放在家外面的瓷磚上

然後堂弟去拿一些飯跟水

牠有吃唷...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

因為牠太小了..怕弄傷牠...

在我堂弟餵食的過程中

我開始觀察牠

身上的羽毛是綠色跟黃色夾雜在一起

頭小小的...鳥喙細細長長尖尖的...

好小一隻...好可愛!! ≧0≦  (( 忘記拍照片了..="=

兩隻手合起來就可以把牠全部遮住...

而且抓牠時都沒有感覺到重量呢~~~^0^

本來打算隔天要帶牠去鳥的寵物店

可是後來還是把牠放回樹上了....

交給大自然來處理囉....

希望他可以快樂平安的長大唷!!! ^0^

BYE BYE 小雛鳥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