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得是見識到"馬路如虎口" 

昨天晚上跳完暑訓要表演的舞後 

就跟同學出去買晚餐吃 

在回學校的路上 

看到一個小爭吵
 





一台摩托車跟一台轎車 

好像差點互撞 

其實只有擦到而已 

之後開轎車的人就下車理論 (罵超大聲的) 

摩托車騎士好像對對方吐東西 

然後準備開走了 

沒想到那位轎車司機 

竟然跑去一直猛打摩托車騎士的椅子 

而且還邊罵"呸啥X" 連續罵好多次!! 

我跟同學過馬路 快到北商時 

看到有輛轎車開超快的 

一直穿梭於其他車子間 

我想他應該就是那位司機大爺吧! 

而他應該就是在追那位摩托車騎士...="= ((超可怕的!!
 





而今天...

我搭公車回家

到了我要下的那一站

我要過馬路到對面時

我慢慢的走過斑馬線

然後感覺右手臂後方好像有人

因為有個東西閃過

我回頭想確定是不是有人

然後再讓他先過

結果那不是人....

是輛遊覽車...司機大哥開很快耶!! 還在轉彎的地方..

呼~~好險沒被撞到...不然就糟糕惹!! >"<



現在的馬路真得是很可怕....

大家要小心點唷...
 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