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?
( 臭昕昕 )

●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?
( 食物 )

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( 哈哈~~秘密!! )

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( 好難抉擇唷... >"< )

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( 郭靜的知道......好聽呀!! >///<)

閃電問: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( 我忘記了... )

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( 都喜歡... >///< )

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( >///< )

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( 很多耶!! )

梅花問: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(喜歡欺負我但又會照顧我 他是壞人但又是好人 ) 將將好20~~ ^^

JOE問: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( 哦~~?? )

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 ( 縣市 ) ?
( 台北人 )

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( 不想出生... )

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( 好多耶!! )

小玉問:你想去哪裡?
( 待在家... )

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(能穿就好!! )

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?
( 我對自己不了解...=0= )

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( 好呀!! >///<)

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( 也背叛別人... )

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( 全部的人 睡覺 食物 )

加油問:我帥/美嗎? (傳給你的人)
( 恩?? 好奇怪的問題!! )

那那問: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( 槍斃太慘忍了... )

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,你會怎麼辦?
( 努力...)

DANNY問:如果你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( 這個夢..離我太遙遠了...)

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( 哪個遊戲? )

阿丞問:這題不用答
( COOL~~)

鼠妞問:你喜歡傑尼斯嘛? 如果是,本命團是哪一個?
( 啥鬼?)

薰咩問:你有多愛你家寶貝? (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)
( 你的寶貝定義是什麼?)

嵐妞問: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是怎樣?
( 幸福..)

鬼妞問:你愛我麻,有多愛? (傳問卷給你的人)
( 你誰呀?? 先讓我認識一下吧!! )

黑妞問:怎麼忘記一個深愛的人?
( 不去想他..)

糖糖問:暗戀是罪嗎?
( 哪是呀...暗戀是幸福的... )

綠牙問:放手;自己會好過點嗎?
( 蛤??)

卓麒問: 與喜歡的人 KISS ?
( 你要問什麼? )

羅顗問:能陪我一起無聊嗎?
( 好呀..很樂意!! )

呆瓜問: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啊?
( 這是特異功能嘛? )

蝴蝶問: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?
( 不是吧!! )

傻蛋晨問:你IQ多少 ?
( 很低!!)

Mister Zero:我知道你也很愛海綿對吧?
( 他軟軟的好噁心... >"< )

阿熊:BL大好,對吧、對吧?
( 我同學很喜歡耶!! )

蠢小澄:到目前為止,有什麼人事物是你最捨不得?
( 讓我想想... )

小靜靜:不管有什麼愉不愉快的事情,請告訴你們的好朋友,不要再悶了ok?
( 我都有講耶~~^^ )

陸陸問:喜歡暴走嗎?
( 啥是暴走? )

小豬問:你今天笑了嗎?
( 有呀...而且笑很久唷!! ^ˇ^ )

瑜兒問:你覺得我適合當VJ嗎?   
( 你是誰? )

核 問:大便好吃嗎?
( 你可以試吃呀... )

猴子問 :哪個日子值得回憶?
(每天都值得... )

路問 :愛情;友情哪個重要? 
( 友情 )

象寶問 :每天都要微笑ˇ好嗎 ?
( 好 )

娃娃問:今天要瘋幾點的?
( 半夜2點以前 都好!! )

寶妮問:我點你好嗎?
( 我會打你.. )

明天問:喜歡猴子嘛 ?
( SOSO )

星問:你討厭哪些人?
( 哦? )

珸緒問:發現有一天,自己對任何事都不在乎了你會怎麼做?
( 我瘋了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規則1:回答下列問題,並複製到自己的報台、部落格、無名、天空上
    這樣各位小淘氣,懂嗎?
規則2:寫完後自己要多 + 一個問題
    然後傳給10個人! p.s可以回點,點到他累死
規則3:寫完後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:你被我點到了 快去複製吧!!


【點點人】

01 學長
02 樂樂
03 BB
04 方
05 敏函
06 小幽 (如果看到 要去寫唷)
07 思函
08 筱子媽
09 婉屏姐
10

【是非題】

以上號碼請填入你的好朋友或你第一個想到的人。

01 請問1號跟3號有曖昧嘛?
( 有耶!! 他們是我爸爸跟媽媽..XD)

02 請問8號跟10號在你面前互打巴掌你的反應是如何?
( 我沒有寫10號耶!! =0= )

03 如果你看到7號跟9號在看A片然後旁邊都是衛生紙你的反應是如何?
( = = )

04 你走在路上看到2號跟4號兩個人大聲亂叫,而且旁邊路人一直在笑,你的反應如何?
( 一直笑... :) )

05 你現在在墳墓附近游晃,突然看見5號跟6號在挖別人的骨頭然後吃著他們的屍體,這時你會怎樣?
( 該去幫他們掛號了...>"< )

06 你在某天突然看見8號跟9號在接吻你會作何感想?
( 媽呀~~我一定在作夢... =0= )


【亂問題】

01 傳給你的大名是:臭昕昕

02 你又是誰:肥肥

03 有沒有男/女朋友:哦~~好勁爆的問題唷!! >0<

04 生日你最想收到的禮物:送什麼都可以~~ ^0^

05 你最討厭誰:幹麻告訴你勒??

06 最近你心情如何:複雜

07 你會吃胎盤嘛: 那怎吃呀??

08 你喜歡那些藝人:自己知道就好啦....^^

09 看到蟑螂你會抓他:我會跑走邊大叫...

10 如果找不到工作剛好看到YOYO台,在應徵大姐姐你會去嗎:不會....

11 你想殺人嘛?:還好耶!!

12 你買的手機多少錢啊:忘記惹....=0=

13 你愛我嘛? :愛呀!! >///<

14 你討厭哪些老師:不能說的秘密!!

15 你未來想幹麻: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了...>"<

16 你會打你阿嬤嗎:當然不會...

17 你有起床氣嘛:有!!

18 你會挖鼻屎嘛:嗯??

19 看到蛆你會怎樣:好噁!!

20 你會魔幻舞台嘛:不會耶!!

21 你快樂嘛:還不錯呀!! ^0^

22 你覺得我怎樣:你誰呀?

23 雞與牛你愛哪些腳色:我愛大鯨魚~~

24 你會把你媽的胸罩掛在頭上當眼罩嘛:蠟筆小新會耶~~XD

25 你覺得發明這張問卷的人很幽默嘛:天曉得!!

26 現在幾點:下午2:17

27 你在幹麻:打問卷..

28 你是丁丁嘛:應該不是吧!!

29 你會撞牆嘛:好痛!!

30 看到狗屎你會在他附近跳來跳去嘛:瘋了~~

31 哪種人最白目:不知道耶!!

32 你喜歡黃鼠狼威索的哪些人:我沒看過耶!!

33 你喜歡哪首歌(男歌手唱的):好聽就好!!

34 你喜歡哪首歌(女歌手唱的):目前喜歡...郭靜的知道~~

35 你喜歡哪首情歌對唱:好聽就好..

36 海波浪好聽嘛:沒聽過耶!!

37 承上題,那傷心酒店如何呢:不錯呀...

38 傳給你的人對你好嗎:他說他是好人....="=

39 一秒鐘沒看到我會想我嗎:你到底是誰呀?? =ˇ=

40 如果有同性的人跟你/妳告白你/妳會怎樣:應該不太可能唷!!

41 假如我說{我愛你}你會有啥反應:你發燒惹....

4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呀!!  >///<

43 目前最喜歡的綽號:肥肥

44 你覺得哪一牌的衛生紙好用:我沒實驗過...

45 到底是誰一直在創問卷:我怎知呀??

46 刷屎的刷子可以刷他的B嗎:啥意思??

47 你會想把傳問卷的人看布袋嘛:有點想!!

48 傳這份給你的人給你印象如何:秘密~~ >///<

49 對師生戀有何看法:年齡不是問題...

50 你認為身邊有做作人嗎:恩..應該有吧!!

51 你覺得等待一個不會回來的人,很笨嘛:看是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