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:

家人身體健康....算不算禮物?

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

一部豪華車子

一張能看的畢業成績單

和一支屬於自己的SaxPhone




回答下列問題:


點你的人是:羅方方

你們的關係是:麻吉麻吉 

對他的三個印象:思想細膩、很有理想、不要隱藏自己唷!!

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:都很深刻呀~~

妳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:我不曉得耶...問他本人囉..

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:哦~~~刺激唷!!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這是秘密唷~~

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等這一天到了...再說!

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:這一天還沒到...

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:找一天出去玩吧..

對她的整體印象:cool~~~ 我喜歡...




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我阿知....

喜歡的個性是:合得來就好!! 

討厭的個性是:自以為是...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:我不曉得耶!!

曾經喜歡多少異性朋友:秘密~~

有無告白經驗:嘻嘻!! 

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:沒有!!

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永遠都要在我身邊唷!! 



★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:

1兔兔

2樂樂

3昕昕

4思涵

5筱翎

6媽媽

7BB

8代幣

9阿梅

10不知道耶!!

榮譽被點人:他是誰

★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,沒被點的可能有人點過你,不是我不愛你喔~

6號在跟誰談戀愛:哈哈..秘密!!

9號是男是女:女滴~~

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:10號沒有人耶!! 

那8號跟2號呢?:她們是母女關係!! XD

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:有

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:ㄜ...應該不會!! XDD

那1號呢:哈哈...應該也不會!!

4號是單身嗎:應該是..

6號的姓氏:許

10號的名字:我沒有點10號

4號的嗜好:SAX...>///<

5號讀哪間學校:北商

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:很愛她家兔兔..很喜歡郭靜的歌

2號呢:小惡魔~~~喜歡逛街 喜歡喝珍珠奶茶...

3號呢:愛欺負人的好人..XD

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:哈哈~~~好害羞..>///<

9號住哪裡:新店..

3號最喜歡的顏色:好像是藍色吧..

8號和10號是好朋友嗎:10號沒人耶~~

7號喜歡2號嗎:有 有 有 當然囉~~

你怎麼認識9號:五專同班耶~~^0^

10號有沒有寵物:沒有10號...=0=

你喜歡幾號:ALL!!

介紹一首好聽的歌:蕭敬騰-原諒我..

填完表後有何心得:好累唷...我又想睡覺了... Bye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