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!!

星期一...

突然接到國中朋友打來的電話

問我...

要不要跟他還有他爸爸媽媽去羅東夜市...

我超開心的....

因為可以出去玩....

可是不知道我爸會不會答應讓我去..=ˇ=

因為要住一天

不過我爸讓我去了...

雖然在電話中盧了滿久的...

可是我還是可以去.....好開心~~ ︿︿*

得到我爸的許可後...

我趕快回撥電話給我朋友...

哈哈..他也超驚訝的... (因為我爸會答應的機率很低..XD)

之後我們約4:00在哈拉集合

(嘿嘿~~ 還沒到4:00 我就很興奮了...嘻嘻!!)

在4:00初的時候....

坐上朋友爸爸的車....

前往羅東囉~~~ ≧0≦

(我們走雪山隧道....他真得好長唷!! >"<)

哇哈哈哈哈....

第一次來羅東夜市...好熱鬧~~ ^0^

先逛衣服...在逛鞋子....最後逛吃的...

朋友一直問我說要不要買衣服..

我說不要....因為$$要來買吃的!! 嘻嘻!! ^ˇ^

結果吃的都是阿姨付$$的.....有點不好意思!!! >///<

逛完羅東夜市一圈.....就回家啦..

可是,是去礁溪不是回台北

因為朋友的媽媽在礁溪有買一間小房子...

而且好像飯店唷...有溫馨的感覺...>///<

後來阿姨跟淑淑去泡溫泉....

我朋友家也有溫泉可以泡唷~~

因為是在礁溪.. 熱水是天然的 所以在家也可以享受泡溫泉的感覺

可是因為我洗澡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就沒有泡溫泉了...

阿姨說下次來 一定要體驗看看.... (謝謝阿姨...^^)

到了晚上....我們2小朋友在看租來的韓劇電影...

有點恐怖但搞笑占居多 可是已經夜深人靜了 所以不可以笑太大聲....:)

電影演完...準備睡覺...

可是難得跟那麼久沒見面的朋友出來...而且還是"好"朋友...

所以當然要聊一下天囉~~^.^

講了好多好多事情...現在跟以前.....

不知不覺就凌晨3點30分多了....

最後互相道晚安....就昏倒了...:)

可是很開心...真的很開心... 而且也放心很多...^^

謝謝你們全家 帶我出去玩唷....謝謝!! >///<

P.S我們還有去參觀 淡江大學跟佛光大學

2個大學都好漂亮...可是佛光大學,你也太大了吧!!

光要去上一堂課就要走好久了耶...

可是那邊的景色真得不是蓋的  有空要去看看唷!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6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